香港,新加坡研究生申请如何提高自己的GPA?

2019-08-23

在我们申请香港,新加坡研究生的时候,指标里面很重要的一环是GPA。很多学校都看重GPA,这也决定着我们选择学校的范围。那么,很多学生不明白用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自己的GPA,从而离心仪的大学再近一点呢?

 

如何直接提升GPA

如果你专业课成绩突出,但公共课成绩一般:

如果专业课成绩比较突出,可以在总成绩单的基础上,再开一份专业课的成绩单,这样可以突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潜力,也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形象。

 

如果专业课,公共课成绩分数都一般:

1.排名高。这个要看情况而定了,如果你的成绩分数一般,但是从班级排名,学校排名来说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可以开一个排名证明,来强调你们的打分偏低,你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2. 排名不高。如果你的成绩分数一般般,而排名也是中等,就只能通过其他的“素材”来证明潜力了,比如实习,活动,奖项等等,来证明自己总能力还是可以的。

 

如果你本科四年成绩前低后高:

这份成绩单完美地验证了你是一个努力向上的学生,可以重点强调自己在大学期间不断努力,提高了学习能力。

 

如果你本科四年成绩前高后低:

这就需要和专业的留学顾问好好探索一下,看看你身上的其他闪光点了。

 

 重考低分课程

从学校入手,到教务处咨询是否可以重考低分科目,从而提高GPA。有部分学校允许学生重新参加考试,但不是所有学校都可以。这需要同学们去争取,以及需要提前做准备。

在以上方法的情况下,每个学校的体制,算法等都不一样,所以到时候结合你的申请专业跟咨询老师好好沟通,尤其是我们遇到的海外学生,英国的,澳洲,加拿大的,每个国家的绩点特征也不尽相同。研究生申请从第一步精准评估成绩做起吧!

 

也可以加微信咨询JX51CG,了解专业的GPA要求!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