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加坡国大ISS(SA系统分析)专业笔试面试分享

2021-04-10

这个专业近期已经笔试了一批学生,据我们学生反馈,笔试面试的压力是很大的。


首先,学生一个小时的在线笔试。学生需要按照学校的流程指示进入学校系统,然后在系统里完成所有的题目。


题目总计40道选择题。但是我们的学生集中反应说时间不够。因为有30道题目是涉及到数学,尤其是数学的计算题,逻辑题,统计等。而另外有10道是coding部分相关的题目。其中还涉及到2道流程图,因为流程图很费时间,其中有一题我们一位学生根本来不及看就时间差不多了。


40道题目中,有一位已经通过国大ISSQ制造系统专业笔试面试的学生,这样的水准尚且觉得此次的笔试来不及全部完成,在最后交卷的时候只好随便选择了5题选择的答案。明确表示全程的压力比之前制造系统的笔试要难。



目前,我们笔试完的学生在等待过几天的面试通知。只有通过笔试的学生才有资格面试。但是我们建议学生们可以乘申请期间的一年内,去考GRE或者GMAT,因为新加坡很多专业的笔试都涉及到数学和英文。大部分学生反馈跟GRE的数学,英文难度很接近。所以准备过GRE考试的学生还是明显有很大优势的。


要提醒的考试细节是,整个系统的作答,只有一个小时后系统会自动保存学生的做题记录。如果中途因为不小心点到而返回上一页,很可能造成数据的遗失。所以在系统内作答,尤其要注意鼠标点到的细节(我们有一位学生就是不小心划了鼠标,导致返回了首页)。



该专业的面试一般都是常规的问答为主,难度中等,专业的重点还是在于第一关的笔试。只有通过的学生才有资格面试哦!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