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电子信息科技类专业@香港

2019-05-05

在这个信息技术开速发展的时代,电子信息科技类专业必然是各个国家与地区的重点对象。相应的,这一专业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竞争的激烈程度也不言而喻。所以,在就业之前为自己打造一个坚实的基础是非常重要的。

选择读研以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也是一条不错的路。相对于中国内地的学生来说,去香港读研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首先,香港的学术水平是得到世界认可的;其次,香港就处于中国的家门口,文化背景共通,地理位置优越;再次,在花费上也比去其他国家少很多。

其实,香港的电子信息科技类专业的课程安排很有特点,首先,学生选课有很大的自由度,能够体现大学课程的特色;其次,试验和实习类的课程独自分离立的,跟理论课程基友一定的联系,又能体现出很大的独立性。课程中诸如产品设计、工程实务、试验占很大比例,突出了课程的工程性。

目前,香港被广泛认可的八所高校中,除了岭南大学以外,都设立了电子信息科技类专业的硕士点。相对于其他专业来说,这一专业对语言能力的要求没那么高,但有一点要注意,这一专业需要相应的本科背景,如果有相关的工作经验,那就更好了。工作经验是增强自己的申请优势之一。

所以,现在准备申请去香港的同学该行动起来了,也祝你们梦想成真。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