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城市设计

2019-07-04

课程宗旨:

城市设计硕士课程是由城市规划与设计学系香港大学提供了一个密集的全日制研究生课程。

城市设计学位硕士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在城市的设计,并产生智力,设备专业的毕业生谁能够满足设计可持续的城市所面临的挑战。这是一个国际化的程序,尤其专注于香港,中国内地及其他亚洲城市的城市设计问题。通过理论与实际的例子,它探讨了城市设计在城市更新和再生,新的城市发展和城市保护问题的做法。该方案是专为满足实践中的城市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员的继续教育的需求,以及建筑,园林建筑,交通运输工程和城市规划。

本程序是一个RTPI认可的专长项目。这项计划的毕业生可以通过与豁免的6个模块的学分路线适用于科学的城市规划硕士学位。科学的城市规划硕士课程是由香港规划师学会及香港皇家城市规划学会充分认可。获得相关的实践经验后,学生成为特许专业策划人员。

 

 

教学方法:

这个程序是通过讲座课程,工作室项目和设计暴击的组合授课。学生通过学习工作室为基础的项目获得城市设计技能,并通过理论课程和调查过程中的工作开展研究的能力。师资队伍包括著名学者和从业者在城市设计领域。

 

 

课程结构:

学生必须参加2工作室课程, 1门选修课, 1论文或设计论文和的5门核心课程:

城市设计原则

物理环境和场地规划

计算机在城市设计

介绍了城市发展与规划

研究方法的城市设计

选修科目可从批准不时的研究生课程在建筑系的清单。选修课程名单可能会有所不同从一年到一年,并于每年年初公布。

 (信息截取自香港大学官网)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