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

2015-04-30

专业简介:


工业工程及物流管理理学硕士(IELM)课程旨在为在香港工业及服务业担任管理、监督或行政职位的毕业生提供工业工程及物流管理的高级研究生教育。该课程旨在让学生获得运营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组织理论和行为、财务管理和工程经济学、质量管理、数字企业和电子商务以及其他相关主题的最新知识。为配合香港的经济转型,课程大纲已于多年前修订,纳入大量与物流及供应链管理这两个令人兴奋的新领域有关的新课程。



工业经理是设计私人和公共组织操作系统的建筑师,他们关心为客户提供价值。行业经理还负责有效管理这些组织的运营。现代行动的复杂性在广度和深度上都大大增加了。一名产业经理现在需要关注全球背景下的供应链问题。技术和知识的管理在一个组织的成长和盈利中也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并且已经成为获得竞争优势的最关键的资源。



行业经理是组织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因为他们以直接、有形的方式为组织的长期竞争力做出贡献。虽然与华南地区建立更紧密的经济伙伴关系会为香港带来无数商机,但一家公司只有具备正确的商业愿景和必要的能力,才能繁荣昌盛。理学硕士(Eng)课程的重点是战略和后勤方面,这将有助于组织实现这一愿景和能力。



学生需要完成48学分外加一篇论文(相当于24学分)才能毕业。



出席方式



全职(最少一年,最多两年)


兼职(最少两年,最多三年)



教学媒介



英语



课程入学要求



1.符合大学入学要求。


2.持有该大学工程、科学、数学、统计学、相关商业研究或同等学历;或该大学或为此目的接受的其他类似机构的同等标准资格。



3.具有相当于该大学学士学位的专业资格的人也有资格。这将包括香港和英国工程团体的成员,以及参加英国工程委员会考试的人员。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