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机械工程

2015-04-30

专业简介:


机械工程是工程核心的一门学科,它涉及将科学知识和工程原理应用于机械系统的分析、设计、制造、操作和维护。它不断发展,融合了先进材料、能源和生物医学等多学科应用的科学技术进步。为了应对机械工程不断变化的需求,[机械工程理学硕士(工程硕士)课程旨在让研究生对机械工程专业人员面临的许多当代问题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深刻的理解。



理学硕士(Eng)(ME)课程在能源和动力、环境工程、材料技术、应用数学、计算流体动力学、理论力学以及计算机集成设计和制造领域提供一系列技术课程和学习经验。学生将整合和应用从他们的学习中获得的知识,以解决在机械工程的广阔领域中可能出现的更深层次的问题。通过学习新理论和开发工程技术来研究机械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学生最终可以成为工程专业人员。



学生需要完成48学分外加一篇论文(相当于24学分)才能毕业。



出席方式



全日制(最少一年,最多两年,主要在工作日晚上和星期六上课)


兼职(最少两年,最多三年,主要在工作日晚上和星期六上课)



部分讲座可能在工作日的白天进行,主要适合全日制学生。一学年有两个学期和一个暑假。



教学媒介



英语



课程入学要求



1.符合大学入学要求;


2.持有该大学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或该大学或为此目的接受的其他类似机构的同等标准资格。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