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专业

运输政策及规划

2015-04-30

专业简介:



交通政策及规划文学硕士课程由香港大学地理系、城市规划及设计系及土木工程系合办。该计划旨在为香港不断扩展的运输行业提供稳定的行政层面训练有素的专业人才,并为有志投身运输行业的毕业生提供培训。


这是亚洲领先的交通政策和规划专业课程。它的全面性和多学科性质训练学生从不同的角度和视角处理各种交通问题。



该方案与当代运输世界的需求高度相关。学生不仅学习基础运输知识和该领域的最新发展,还获得必要的沟通和表达技能。这门课程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批判和分析思维。这些品质受到运输业雇主的高度重视。


MATPP资格在公共和私营部门都得到广泛认可和高度重视。它获得了特许物流与运输学院(CILT)和皇家城市规划学院(RTPI)的完全认证,是为希望专攻运输政策和规划的学生开设的专业课程。



政府高级官员和私营公司的高级人员作为教师和特邀嘉宾发言人为该方案做出了贡献,马特普校友协会帮助促进教师、毕业生和同学之间更密切的联系。毕业生能够在强大的校友网络的支持下扩大他们的专业网络。



出席方式



全职(一年)


兼职(最少两年,最多三年)



教学媒介



英语



课程入学要求



1.申请人通常需要持有本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或本大学或其他大学或类似机构为此目的接受的同等标准资格;或具有适当经验的同等标准的相关专业资格。


2.特许物流与运输学院(CMILT)的特许会员资格被社会科学学院接受为同等标准的相关专业资格。


3.非本地学生只能申请全日制。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