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CULTURE

企业文化

        荆旭国际创建于2009年,前身为香港国际院校升学培训中心,于2012年正式更名为香港荆旭国际,成长于在咨询行业日益竞争的浪潮中。六年来,荆旭国际以香港为依托,办事处扩展至大陆。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为目标,一路创新发展,历经专业化战略,网络化战略,品牌化战略三个阶段,2015年进入第四个阶段国际化战略阶段。致力于服务标准提升至国际化标准体系。

        荆旭国际的愿望和使命是致力于成为香港咨询行业内的领先主导,为意向申请公立大学研究生的学子们解决成功率的需求。并通过建立境内外双线合一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体系创造一个专业性,尖端性,纯粹性的客户服务模式。对内,打造紧密的动态网状组织,对外,构建开放的咨询平台。在项目研发的一路逐梦中,创造互联网时代的硕士申请新模式开发者与实践者。  

        荆旭国际的崇尚之道,即专业化之道。其内涵是打造产生一流人才的机制和平台,持续不断地为留学意向者提供专业的申请方法与操作技巧,与时俱进研究细节领域的改良方法,让留学申请做到未雨绸缪,精准定位,谨慎操作,创新实践”。

 

荆旭国际的核心价值观是: 

专业观专业成为公立大学研究生领域的申请先驱

发展观创新精神与实践精神

全局观不以申请为单一服务,更多的创造申请后的价值

 

荆旭国际社会价值的构建基于两大服务系统:

1.境内外双线合一的国际化标准服务体系 

        这是一个梦幻的服务架构,所有的梦幻最终落地于现实。国际化标准,不仅体现于申请过程中的境内外双线合一,即香港专业团队的执行主力与国内跟进辅助的紧密配合,引入境外先进与成熟的咨询申请专业实力的同时,也解决了远程沟通的客观难题。更重要的,体现于申请后的管家式服务,将国内客户的服务战略延长至毕业。这一周期漫长的服务体系基于大量的本土人力资源与合作资源,依托商业联盟的完美结合下设计完成工作体验,入学培训,就业输送,租房会员等人情化后续增值项目。并构建良好的业内口碑与客户价值。

2.我们提供的不是服务,而是结果 

        我们深知每一位学子的需求与担忧,正如我们的企业理念,所提供的不是服务,而是结果。如果以产品或服务为商业理念的核心,那么在成功率无法保障之下,亦可证明我们的责任与义务。但,作为专业性申请机构,我们以结果为导向,贯穿于学生评估,专业定位,文书撰写,直至最后的offer跟进服务。每一个环节,我们都以成功率的结果为鞭策,为警醒,为调控。也只有实现最终的成功数据,才实现你我的双赢。紧密的评估体系,严谨的操作流程,多样性的境外服务,人情化的增值项目,皆环绕于这一经营策略。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