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详情
2021香港教育大学可持续发展教育专业学生面试的分享
2021-01-16

又来自于一个学生的分享关于香港教育大学可持续发展教育专业面试,希望能给要去教育大学面试的同学一点启发,这个专业还是我让学生加的,学生情况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语言四六级都过,雅思6.0, 有幼儿园实习经验,绩点3.96,申请的时候雅思成绩还没有,申请的是香港教育大学教育专业,等雅思考出后问我,需不需要加个专业,我观察了这几天香港教育大学的动态发现可持续教育专业面试下的很快,就建议这个学生加上。如我所料,第二天学生就收到了面试通知---电话面试,我结合了历年来的经验,让学生去准备下自我介绍,去看下官网,了解下这个专业的内容和所学课程。和自己专业的一些区别和联系,面试还是很顺利的,题目也比较简单,都准备到了,整个面试过程大概10分钟一共是4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就是自我介绍,PS:感谢老师叫我提前准备过,所以还是很顺利的。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跨专业,PS:我就按照准备过的,简述了自己专业与这个专业的相同与不同,然后又说了自己未来的规划来阐明原因。

 

第三个问题你对这个专业认识,PS:按官网说了下这个专业的介绍及一些课程,和将来的就业前景,再结合了自己的想法,感觉回答的还是很满意的。

 

第四个问题,去过香港嘛?PS:我是回答了去过,然后说了些香港的著名景点及特产,以及表达了自己对香港的喜欢。

 

学生认为虽然自己没有像在练习的时候那么流畅,但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最后建议我还是建议大家几点:

1、认真对待我们的面试提醒,安心准备面试。

 

2、平常心对待。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3、提前准备好必要的材料,有备无患。

 

4、加强自己的听力和口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5、熟悉自己的个人情况,了解学校的专业情况。

 

6、香港学校的面试主要以电话网络为主,面试时保持网络通畅。按照面试时间来安排,有时会因为上一个学生耽误时间,学校会晚些发送视频邀请,学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希望大家不要紧张,一般能进入香港留学面试,也算争取到一半以上的机会了,所以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好好表现!

 

返回列表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上海总部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香港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
copyright © 2012 荆旭国际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