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专业

文学与比较研究文学硕士

2019-07-11

专业简介:



文学与比较研究硕士(MALCS)旨在为学生提供机会,探索英语文学,激活体验式学习,进行独立研究,并在比较和全球化的背景下展示他们的发现。这些重点赋予该方案独特的特征,并反映了HKBU 2020年的愿景——一个旨在促进世界级研究和提供最佳学生体验的愿景。



我们丰富研究的课程旨在在全球和地方文学研究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学生们学习以方法论为基础的核心课程,在更大的背景下,如世界文学、全球现代化、比较文学和艺术,审视经典和当代批评理论以及与思想相关的文学文本。他们还必须参加研究驱动的选修课,突出当前影响全球和地方社区的主要主题,以及这些主题如何在文学文本中得到体现。学生也可以参加本系举办的工作坊、研讨会和研究生会议。他们也有机会完成硕士论文,作为硕士学位工作的高潮。



硕士课程致力于通过强调体验式和多模式学习来提供最好的学生体验。学生将完成媒体丰富的项目,参加户外活动和参观学习,以提高他们跳出框框思考的能力,发展跨文化理解,与不同的民族和社区接触,并将他们的知识应用于现实世界的问题。



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兴趣的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习模式。如果全日制攻读学位,学生将在一个学年内完成27个单元;如果是兼职,学生将在两个学年内完成同样数量的单元。


文学和比较文学硕士毕业生的共同目的地包括博士或高级研究,以及学术教学、出版和研究职业。



应持有认可大学或类似机构的学士学位;或者被视为等同的资格。





语言水平要求



从教学语言不是英语的机构获得第一学位的申请人应:



至少达到了以下最低分数或标准之一:(一)雅思6.5分;托福网考得分为79分,或笔试/交付考试得分为550分;(三)大学英语六级500分;(四)高级程度会考英语运用的丁级;或(五)英语四级(HKDSE)。

能够用高级英语交流。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