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和生物医学理学硕士

2019-07-11

专业简介:


生物化学是研究生物体内化合物的性质和过程的科学分支。生物化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强调在探索生命奥秘的过程中采用综合和多学科的方法。多年来,它已经成为理解生物学和医学现象的最基本的语言。除了与临床医学的密切联系之外,随着生物技术和基因组技术的出现,生物化学还在农业和工业中得到应用,从转基因生物的产生到新的药物和诊断传感器的生产。



生命科学学院致力于在低年级和研究生阶段提供最高质量的生物化学教学,使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能够具备批判性思维、积极主动和负责任的态度、高效的沟通技巧、掌握最新高科技的技能,以及在生物化学基本概念方面的坚实背景,并接受特定领域或研究领域的专门培训。



这专业目标和愿景是



提高和更新学生的生物化学和生物医学知识。


对学生进行生物化学和生物医学技术中最先进的技术和方法的综合培训。


为学生提供研究、分析和创新思维的技能,以及理论和应用的整合。


培养批判性思维能力、积极主动、负责任的态度和高效的沟通技巧,以提高进一步学习和职业发展的竞争力。







一般入学资格:


所有申请人必须符合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院规定的一般入学资格及英语水平要求。




除一般资格外,申请人还应具备:



在公认的大学获得科学、医学和工程学科的理学学士学位;或者


在高等教育机构完成了一门课程,并获得了相当于学士学位的相关专业或类似资格。



目标学生包括:



中学教师


生物医学和生物工程领域的专业人员



学习模式:



理学硕士课程是两年制或一年制的全日制课程,所有课程都安排在工作日晚上和周六下午/晚上在CUHK上课。



返回列表
 
  •  
  •              
  •              
  • 香港办事处
    地址:九龙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1501-08室
    电话:852-69287289 传真:852-35759889
  • 宁波办事处
    地址:宁波高新区九五商务大厦A座1333
    电话:0574-55338109 传真:0574-88103957
  • 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440号阿波罗大厦5楼
    电话:021-61031624
  • 沈阳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908

香港 澳门 新加坡读研,找荆旭国际就够了!
To study in Hong Kong, Just find us